close

趁感恩節折扣入手 Kindle 後,睡前讀物變成 Kindle, 出差攜帶的雜誌跟書變成 Kindle, 午休滑手機變成滑 Kindle.
年初 Kindle 開放有聲書功能,原本開車聽音樂聽有聲書,變成聽Kindle 有聲書。

一開始買了幾本喜歡的書跟有聲書慢慢咀嚼,接著從免費書單中尋寶,最後 Amazon 寄出殺手鐧 - Kindle Unlimited 試用兩個月 US$0.99,  任何精神狀態正常的愛書人不能拒絕的優惠,自此掉入深淵,應該說是被 AMAZON 馴服了。。。。自此開始了 我電子書傳道人的身份,周邊的愛書人被我洗腦的很徹底。。。

使用電子書閱讀的好處:

1. 閱讀舒適度(4顆星)

2. 閱讀方便性(5顆星)

3. C/P 值 (5顆星)

 

一開始掙扎很久,我喜歡翻書的感覺,喜歡書在手中的重量,喜歡在書封簽名,喜歡在書頁劃重點。。。。到底要不要買?會不會變成我的另外一個電子玩具?!

但是每次出門包包多一本書的重量、只帶一本書,看完後深度後悔沒有帶第二本、手機看書視力越來越模糊眼睛痠痛把我推向電子書的一端

剛開始拿到 KINDLE 也不太習慣,就像一個廉價的電子玩具,但是不到兩天就習慣了電子書的方式,是說我的適應力強嗎?嘿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媽媽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